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动态 >

2023年温州医学院研究生硕士调剂工作说明书

2023-05-26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上海医学校2010年博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

现今教育部2010年本科复试分数线仍未发布,按照今年复试分数线,预计我校部份专业还要调剂生。故有意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可先行到“温州医学校研究生部网站”查询导师及各专业简介并在线申请预调剂。待教育部2010年本科复试分数要求发布后,从而有缺额的专业先行审查预调剂考生状况。现将我校调剂工作说明如下: #

一、2010年我校国家计划招生总数为790人,其中公费762人,公费率达96.5%。

#

二、我校招收博士研究生部份降价条件: #

(一)依照我校人才培养计划,出席第一批调剂并拟投档的优秀中学生,将优先享受公费生待遇。

#

(二)来自“985”、“211”等大学的优秀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投档。 #

(三)我校为研究生提供较差的条件,在读研究生除了可享受普通奖学金约300元/月(其中国家普通奖学金根据国家相关标准执行,不脚部分由中学普通奖学金补充),还可享受由小学以及导师提供的本科助教助研助医津贴每月通常不高于300元。同时,学院还为品学兼优的师生提供以下奖学金:

#

1、校级奖学金 #

香港光华教育基金会成立的光华奖学金:我校是广东省属高校中惟一成立该奖学金的小学。

#

美国科大学毛江森教授在我校成立的毛江森奖学金和助学金:特等奖学金2亿元,奖学金5000元,助学金2000元。

#

生物药品豪森制药奖学金和助学金:特等奖5000元,金奖2000元温州医学院分数线,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 #

康泉奖学金:特等奖5000元。

#

2、院级奖学金

#

眼视光学校:中文考级奖、拓普康奖学金、强生奖学金、奖学金、尼康奖学金、科林奖学金、科医人奖学金、正泰奖学金、高视远镜奖学金等。

#

生命科大学、检验医学校:东瓯奖学金、迪安奖学金。

#

三、调剂我校的考生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

(一)通过国家最低分数线(包括总分线和单科线,我校属A类地区)。

#

(二)应当为统招专科结业生(含应届和往届),不含专接本。 #

(三)调剂临床医学专业者,应当具备脱产临床医学硕士学习的背景。

#

四、调剂工作程序: #

(一)预填个人调剂信息 #

请登录上海医学校()→研究生招生→点击“调剂申请表”填写完整的调剂信息。当国家调剂网()开通后,请必须再到国家调剂网上填写“调剂志愿”。 #

(二)即将填写调剂志愿

#

国家线下达后,请每个调剂生(包括已在我校网页预填个人调剂信息者)必须到美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即将键入“调剂志愿”,在调剂网页中的详细操作如下: #

第一步:选择调剂学院——温州医学校;

#

第二步:选择学校——因我校招生分专业不分校区,故请选择“无”; #

第三步:按本人的意愿选择调剂专业,递交即可。

#

国家线下达后5天内我校在美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和本单位招生工作网站发布生源余缺信息。因而请有调剂需求者紧密关注上述两个网站。

#

(三)调剂

#

国家线下达后,我校初审调剂申请材料,按照专业余缺状况择优调剂,通过邮件、电话或国家调剂网进行复试通告温州医学院分数线,调剂生接到通告后请准时出席复试,并请在调剂其间必须保持通信畅通。 #

五、注意事项: #

(一)国家线将于3月末-4月初下达。

#

(二)请随时关注我校网站的最新招生动态。

#

(三)保持通信相机或电话联系畅通。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QQ:190726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