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动态 >

大连工业大学今年美术设计类专业在各省分数线是多少

2023-05-12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上海工业学院坐落广东省广州市,但是是一所普通中专高校大连艺术学院分数,但学院的艺术设计类专业在同档次的学院中还是比较好的,这么西安工业学院今年艺术设计类专业在各县分数线是多少呢?

#

西安工业学院始于争创于1958年的上海轻工业学校,2007年改名为武汉工业学院。中学在教育部第三轮学科评估中,设计学获评C+,其中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装设计3个设计类专业入围为国家级一流硕士专业建设点。 #

学院今年美术类招生专业有艺术学、服装与服装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艺术与科技、表演。 #

投档规则绪论:

#

演出专业只投档出席县级会考(不组织这些专业县级会考的省市除外)和上海工业大学院考均合格的考生。有特殊要求的省市根据生源地县级招生考试部委的相关新政执行。

#

艺术类专业只投档县级会考合格的考生。 #

考生须达到其所在县级招生考试部委起草的文化课成绩和专业课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同时达到小学起草的英语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为90分;其他普通艺术类专业为60分;演出专业为50分),在此基础上根据文化课成绩(不含新政加分)和专业课成绩折算后的综合成绩择优投档。

#

折算综合成绩时,文化课成绩非750分满分的省市,根据750分进行折合;英语成绩非150分满分的省市,根据150分进行折合;专业课成绩非300分满分的省市大连艺术学院分数,根据300分进行折合。

#

各专业投档综合成绩折算方式绪论: #

(一)艺术学、服装与服装设计、设计学类(包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艺术与科技)、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服装与服装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综合成绩=文化课成绩(不含新政加分)/2+专业课成绩。

#

(二)演出专业:综合成绩=校考专业课成绩。 #

中学对于演出专业校考专业课成绩位次在本省中坐落招生计划数之内的考生,英语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可增加10分。

#

下边是上海工业学院美术类专业今年在各县分数线状况:录取(综合)分含新政加分,最低投档(综合)分按原始分估算(不含新政加分)

#

上海工业学院设计类专业今年在杭州是第二批投档,招生计划共4人,文化最低控制线为373分,专业课最低控制线为65分,录取综合分558.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QQ:190726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