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动态 >

今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10月24-25日

2022-09-2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截止到发文前,浙江、广东、河南、海南、江西、内蒙古、甘肃、宁夏、吉林、新疆、重庆、西藏、青海、四川、广西、安徽、江苏、云南、天津、山东、贵州、兵团等22个地区都已经相继发布了今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相关事项,明确了各地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

一级造价工程师是全国统一考试,还没有发布通知的地区考生,原则上全国一造考试时间都为10月24-25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发布推文及时通知大家报名,各位同学就安心备考吧!

#

三境教育是北京三境三品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致力于“建工类注册执业资格证考试服务、考试图书策划出版、人才服务”等领域的新型智能考试、AI学习服务平台。三境教育通过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成人职业教育提供更简单、更高效的学习服务,让执业考试变得更轻松。

#

作为行业中崛起的新锐品牌,三境教育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国贸CBD。目前在上海、山东、河北、浙江、宁夏、甘肃、贵州等地建立了分支合作机构。 #

目前三境教育已经开展有一级造价工程师,二级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安全工程师,消防工程师等考试培训服务!

#

今年三境教育的总价课程体系全新升级山东省造价员报名系统,课程设置搭配更加有序,师资配置都是国内资深顶级,全程班主任领学山东省造价员报名系统,真正地让学习更轻松、更有效!赶快加入我们开始备考吧~今日报名还有惊喜哦!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