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动态 >

联通的人工短信代发服务,开通后直接拨打查询

2022-08-1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移动的人工邮件代发服务,开通后直接拨通。当用户的联通电话设置了开机、不在服务区或不便于接收电话时,使用该服务,拨通的电话将呼搬到移动秘书台10198,秘书小妹就为你提供人工秘书服务。 #

该服务不仅留言外,还可以群发短信息。用户通过拨通10198秘书台联通客服人工台,可随心所欲给同事或顾客的相机发送短消息,也可将你的同事们设为群组,于是将某条邮件同时发送给她们。据介绍,用户可以享受以下服务: #

查询邮件:拨通秘书台查询特定时间段内秘书小妹发给用户的所有邮件,而不用害怕因开机或讯号不好而遗失邮件(查询的最长年限为一个月)。

#

定时发送:你可要求秘书小妹在特定的时间发送邮件,按设定的议程表及时告诫重要的约会时间。

#

没有开通英文秘书的用户,也通过拨通10198人工台录入、编辑播发内容,并以短信息的方式发送至指定的用户(包括移动、中国联通相机用户)。

#

资费标准 #

电信现在同时运用上述号码提供了“人工邮件”、“人工秘书”两项业务,他们差别在于使用功能范围和收费模式上的差别。

#

人工邮件资费:按用户实际使用,计费主叫0.3元/次(假如呼叫对方是“人工秘书”用户则免费),拨通特服号码按现行资费表准缴纳; #

人工秘书资费:按户均每月10元收月租费联通客服人工台,提供秘书服务和“人工邮件”和“声控秘书”、“联通气象站”服务。合约用户拨通10198缴纳0.4元/分钟,卡类用户按现行资费索要。

#

开通方式

#

只要是移动相机用户就可使用人工邮件服服务,无须开通。而人工秘书服务可在营业厅或拨通热线开通,

#

如还要秘书小妹为你处理来电,可直接在相机上设置呼叫转移至10198秘书台;假如想让秘书为你安排议程告诫等服务,你只要直接拨通10198就可以享受到秘书服务;当你不须要服务的时侯,可拨通热线取消呼叫,不过该服务是按月租计费的,只有在你取消业务的隔月,就会取消计费。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