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动态 >

零之使魔2 魔法世界,托里斯特因魔法学院,年轻人在这里学习

2022-07-25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魔法世界,托里斯特因魔法学校,年青人在这儿学习魔法课程。昨天升入2高二的少男露易兹?德拉?索布埃尔由于时常以来施放成功率为0,被你们戏称为“零之露易兹”,她每天施放都未能成功,反倒导致起火,把学校正常的学习生活搞的稀烂。这两天,是魔法师此生一次的使魔召唤典礼,召唤的使魔将要与魔法师永远在一起。其他师生都顺利完成了使魔的召唤,而露易兹咒语一出,颇有意外的发生了坍塌。 #

不过,露易兹还是召唤出了一个使魔——一位人类!大阪的少年才人居然来到了魔法世界零之使魔2,并被当做一位使魔!不知所措的才人与不把才人当人看的露易兹签署了契约,在这个魔法学校,大阪的普通少年才人,他的命运会如何样呢。

#

零之使魔一共有4部漫画,分别是《零之使魔》《零之使魔~双月勇士》《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轮舞》及完结篇《零之使魔F》,都是以小说为原型来创作漫画原型剧。

#

零之使魔在那时哪个年代的,小说与漫画中题材是特别的成功的,说它是那时侯动画的穿越泰斗只是不为过的,但是零之使魔是这些人的入坑神番。 #

从娘的二次元里有人说:零使第一季的时侯挺不错的,第二季略卖肉,第三季开始掉节操了,第四季是节操乱堆。虽然后宫何种的这是小说原本的剧本没方法,但它毕竟只是可以再做的好一点的。

#

故事的背景发生在中古欧的一个幻想异世界,女主露易斯有着金粉色长卷发,蓝色眼珠,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皇室女儿,在瓦利埃尔公爵家的第三个儿子,在托里斯汀魔法学校的二初三师生,从斗篷的色调我们可以看出,长得俊俏帅气,无可挑剔。

#

每逢到了魔法学校二初三的时侯,就会进行一次使魔召唤,使魔可以称之为魔法师的第二生命。使魔此生中只好召唤一次,它会依照魔法师原本的属性从空间、时间、次元、异世界中召唤下来。在召唤结束以后,会与使魔签署使魔契约,刻上使魔标记,它就是你以后此生中的伙伴,永远不会逃走,不会憎恨,永远忠诚与你。 #

但是主角其实是要与众不同的,她念的咒语跟你们格格不入,咒语:从遥远的异世界最强使魔,请倾听我的召唤,来到我的身边吧。 #

就这么,男主才人通过了一个时空竖井,来到了露易丝的魔法台湾。露易丝看到自己召唤下来的,就也是一个普通不能再普通的平民,除了二人的话语完完全全不相连,并且露易丝也不会拉下边子,去请他人施展语言勾通魔法。 #

才人被召唤到异世界之后,根本受不了使魔的规则,原本才人是一个现代人,跑去异世界当使魔,说白了就是当露易丝的贴身佣人,着装、做饭、打扫各类杂活都要你才人做。是个年青的女子都忍受不了。之后才人就逃走了,没错,在夜晚的时侯才人直接逃走了,露易丝也根本没有想起,早已签署了使魔契约的才人竟然会逃走,这是根本不或许发生的事情零之使魔2,竟然发生在她的脸上,前所未有的雷人使魔。 #

但没有能耐的才人,那么或许跑出魔法师们的下巴,被在把妹的朋友看到,一个浮空术把才人腾空,乖乖地了回去。

#

但是此外,那老师被才人记恨上了,接下去才人会发觉,他的使魔印迹,与其它的使魔印痕完全不同,开启了外挂人生。

#

零之使魔云盘资源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