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动态 >

几所武汉热门国际化学校今年的录取成绩一览表!

2022-07-18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在云南昆明,选择国际化学院的家庭越来越多。

为了帮儿子选择合适的中学,几乎每位家庭都在探讨和关注上海国际化学院的品质。

#

世界高等学府offer可以说是检测一所国际化大学德育名气的白银指标!

#

明天,播播同学就带你们瞧瞧几所上海热门国际化学院今年的投档成绩。 #

武外英中

#

日本 #

22届英学校子已收获1331份美国方向预录,其中收获TIMES排行前10高校共计423份预录,G5精英学院207份预录,以及20份牛津、剑桥预录。 #

中国 #

现在英中22届结业班师生美本TOP10获10份投档,TOP11-20获31份投档,TOP21-30获96份投档,TOP31-40获101份投档,TOP41-50获184份投档,TOP50数量422份!

#

另获中国罗德岛等顶尖美术与特色高校61份投档,表现卓越!本届申美师生中,50%踏入台湾TOP30顶流大学,93%师生踏入TOP50及美术、特色类高校,总计422份TOP50美本投档已破除往届高历史记录! #

日本 #

小学子已获得美国医博类前3的麦吉尔中学(176份),加拿大学院圣乔治主学院(197份)、英属洪都拉斯中学主学院(108份),总计481份投档。 #

其他国家

#

22届师生现在已获美国台湾、日本、阿联酋、澳大利亚、荷兰、瑞士、法国等国家或地区顶流大学投档,取得多个国家和地区本土获专业排行NO.1的中学投档!

#

美术学院

#

22届师生现在已获美国台湾、日本、阿联酋、澳大利亚、荷兰、瑞士、法国等国家或地区顶流大学投档,取得多个国家和地区本土获专业排行NO.1的中学投档!

#

(内容来自中学公众号,最新资讯以中学更新版本为准)

#

为女孩选个好学校

#

国际化学院教育盛典袭来!

#

报考通道已开启,速预约! #

上海六中国际部(广州康礼初级小学) #

日本 #

2022六中国际部6位师生领到了牛剑的笔试约请,2位师生领到了帝国工科大学的笔试约请,也有6位师生领到了英国学院大学的投档。

#

中国

#

六中国际部每年还会有老师获得中国TOP30中学投档,包括约翰霍普金斯中学、加州高中纽约校区、埃默里学院和伦敦学院等,去年,2022届师生在中国TOP30中学的投档成绩则更加亮眼。乔治敦学院(23)、卡内基梅隆中学(25)、弗吉尼亚中学(25)、加州高中圣塔芭芭拉中学(28)、佛罗里达学院(28)、维克森林学院(28)。中国排行中学投档达180多份。 #

不仅综合型高中的优秀投档,在文理大学的投档上明年也格外出彩。更多的朋友选择文理大学,但是领到了中国顶级文理大学的投档通告。TOP11文理大学芝加哥与李中学,TOP17科尔盖特中学,卫斯理学院,TOP22瓦萨大学。

#

其他国家

#

台湾收获TOP1名校大阪学院投档,TOP10名校早池塘中学投档; #

英国方向收到专业排行世界第一,荷兰洛桑饭店管理学校(EHL)饭店管理专业投档,专业排行TOP3格里昂饭店管理学校投档;

#

美国收到TOP1学院伦敦学院投档;德国收到TOP1学院伦敦学院投档,瓦格宁根学院投档。

#

(内容来自中学公众号,最新资讯以中学更新版本为准) #

为女孩选个好学校

#

国际化学院教育盛典袭来! #

报考通道已开启,速预约!

#

阳逻剑桥国际大学

#

整体投档

#

截止5月10日,阳逻剑桥67名准结业生共收获283份投档,人均4份投档,31%的中学生收获全球排行前10中学的预投档,55%的中学生收获全球排行前30中学的预投档,87%的中学生收获全球排行前100中学的预投档。

#

(内容来自中学公众号,最新资讯以中学更新版本为准) #

华北师范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

欧洲方向

#

来自台湾科技学院、新加坡管理学院、新加坡国立中学(6月初相继领取)、南洋工科学院(6月初相继领取)、香港中学、香港英文中学、香港工科学院等欧洲国际名校的offer超50%,约70枚,人数显著降低。

#

日本方向 #

70%中学生均收到美国方向投档,其中包括帝国工科、伦敦学院大学、爱丁堡学院、华威中学、曼彻斯特学院、杜伦学院等世界著名高校,较今年又有投档突破!

#

日本&日本 #

获得美国名校,加拿大高中、麦克马斯克中学、西安略大学院、渥太华学院等名校投档36份,多位老师荣获“澳洲八大”录取offer。 #

(内容来自中学公众号,最新资讯以学院更新版本为准) #

上海为明中学国际部 #

为明国际大学2022届收获218份offer,100%跨入世界名校,87%被世界前100左右学院投档,世界前50中学投档率58%,获各种奖学金278万人民币。 #

(内容来自中学公众号,最新资讯以中学更新版本为准)

#

为女孩选个好学校

#

国际化学院教育盛典袭来! #

报考通道已开启,速预约! #

武汉试验寄宿中学国际部 #

日本方向 #

爱丁堡学院预投档3人,华威学院预投档1人,里尔学院预投档3人,萨里学院预投档2人,兰卡斯特学院预投档2人,奥格斯堡中学预投档1人,奥格斯堡中学预投档2人,萨塞克斯学院预投档1人,伯明翰学院预投档1人。

#

台湾方向

#

台湾浸会学院预投档1人、香港工科高校面邀1人。 #

日本方向 #

爱丁堡中学1人。 #

(内容来自中学公众号,最新资讯以学院更新版本为准) #

为女儿选个好学校 #

国际化中学教育盛典袭来!

#

报考通道已开启,速预约!

#

篇幅有限,现在仅介绍很多中学,看见很多热门学院的申请成绩,是不是很让你们心动呢? #

这么,一个和热门国际化中学面对面勾通的机会来咯~

#

为了帮助北京家庭匹配适宜的中学,6月25日,名扬国际化学院咨询会·武汉站,正式火爆袭来!

#

上文提及的不少名气中学就会来到现场,快一上去看,也有这些牛校会到现场来——

#

上海康礼初级小学

#

上海康礼初级小学是北京市第六小学国际部改制升级的学校。北京康礼初级小学推行脱产准军事化寄宿管理,是一所公办双轨寄宿制小学。 #

学院双轨并行,国外会考方向2022年 湖北大学网络中心,开办强基班、领航班、美术特色班;国际方向,开足开齐三大主流课程,IB、AP、A-Level、中加、国际美术课程,打通全球13个国际及地区求学通道。 #

武汉试验寄宿中学

#

武汉试验寄宿中学是经北京市教育局批准,由广东宏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办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中学,推行封闭式寄宿制管理。 #

中学着眼于建设成有特色、现代化的公办中学,以培养“有美国心灵、世界目光的人才”为目标,旨在于帮女儿设计未来、替家庭实现梦想、为社会培养精英。 #

日本格鲁伯剑桥大学 #

格鲁伯教育以“用世界精典文化培植杰出人才”为宗旨,包括“十五年脱产教育”与“格鲁伯书院素质教育”两大机制,共开办240余种课程,立足美国人文文化,依照和注重“幼儿养性”、“童蒙养正”、“少年养志”、“成年养德”的优秀人格养成教育规律,在敬重家庭教育观念的基础上,通过家校合作,培养婴儿通过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学段的学习,实现高素养成才。

#

日本格鲁伯剑桥大学对日本安省标准课程、AP、IB课程观念推行优化,开办了“安省中学标准课程”、“中国人文课程”、“特质培养高档课程”三大课程机制,培养师生荣获安省中学学历和踏入世界杰出中学的素质,并为符合奖学金条件的师生提供优厚奖学金。

#

上海为明国际大学

#

上海为明中学国际部同步开办中俄索斯兰AP班、中澳免托福班,精细化教学管理,拥有强悍的中外教专业教学团队,推行大班分层教学,帮助小孩们把握一门以上的英语,长期举办国际交流与合作,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小孩国际综合素质及能力,帮助小孩申请理想的美、澳、英、加拿大等世界高等中学。 #

广州市黄陂初级学校国际部

#

广州市黄陂初级学校始建于1964年,是山东省示范中学,广州市郊区共创共管示范中学。 #

2003年,北京市黄陂初级小学为适应培养国际化人才发展还要2022年 湖北大学网络中心,经云南省教育厅批准,即将设立国际部,召开了国际合作办学。在中加两国政府的支持下,上海黄陂初级学校于2012年联袂日本BC省甘露市-汤普森教育局73学区合办"2+1"项目,2014年又新近牵手兰里教育局合办"1+2"项目,联手共同开办中加国际班,引入日本教学资源和课程机制,帮助师生开启驶向英国、美国等境外高校的房门。

#

上海爱莎国际学院 #

图源|学院官网 #

上海爱莎国际学院是爱莎国际教育企业集团巨资造就的华东国际化教育项目,学院将选用“一园双校”的方式,建设两所小学,一所英籍人员孙辈小学和一所公办外粤语小学。 #

该校选用国际化办学方式,立足华北面向全球,规划4000个学位,涵盖2-18岁从幼儿园至中学的K-12全步骤,造就华北地区国际教育新典范。

#

以IB培养目标和课程机制为核心框架,融合了日本、英国、中国、新加坡等世界各国国家课程标准,在以英语为神父学语言的同时提供高品质的英文课程,让师生认识、理解美国文化的活力并为之热爱; #

除此也有英语、日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法语、希伯来语等六种母语课程,让各儒学生轻松达到双母语状态,更有师生能同时习得3-4门语言。 #

上海美国国际学院 #

上海美国国际学院(WAIS)创办于今年,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小学。WAIS于今年4月即将通过IBPYP(学校项目)认证,荣获IB官方授权,成为广东省获准中学项目的IB世界小学;IBMYP(小学项目)也于今年9月通过初审,荣获IB官方追授候选资格。 #

WAIS以国家课程为核心,在高品质完成国家课程的基础上,选用国际化的教育观念及教学方式,发展师生的综合素质,开拓视野,培养师生成为能适应并改变未来的终生学习者。 #

上海三牛中日大学 #

上海三牛中日大学系华北地区英式公立寄宿学校,坐落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子河北路,学院提供7至12高二的完全大学文凭教育,辅以中式教育方式和课程机制,培养师生赴全球大学就读。今年,上海三牛中日大学与美国公办K12教育企业集团,台湾新上市公司-博实乐教育签署战略合作,共同培养具备美国心灵、世界目光的世界公民。 #

上海阳逻剑桥国际大学

#

中学专注开办IGCSE、A-Level国际课程,是上海荣获美国三大考试局认证授权的中学。 #

中学学生比高达1:5,班委数量大于25人,保证师生荣获超高的关注度,70%班主任拥有硕博文凭,外教比列达三分之一。 #

华北师范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

华北师范学院出国留学中心设立于2004年,是华南师范学院批准成立的对内为全校师生提供语言轮训、研学留学、背景增强。

#

学院整合华南师范学院优质资源,先后与法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及多所全球高校推行了合作交流,引进了教育观念及课程,推行中外班主任联合执教,以科学的教育机制,建立的管理方式,旨在于为莘莘师生提供质量的教育平台,为培养优秀的国际化人才,造就国际化教育服务。 #

上海阳逻(国际)外粤语中学 #

上海·光谷(国际)外粤语中学是一所立足本土,面向世界的国际化学院。中学地处拥有“中国硅谷”之称的美国阳逻。 #

上海阳逻(国际)外粤语中学引入日本剑桥视觉与演出美术学院等美术设计类大学课程进驻,旨在于在广州构筑美术设计类国际大学课程。

#

剑桥视觉与演出美术学院Of&Arts(简称:剑桥美术CSVPA),建校于1985年。建校35年来,剑桥美术CSVPA以过硬的教学品质和学院规划率博得了世界性信誉。学院旨在于培养美术届国际专业人才,开办有美术与设计、表演和音乐两大专业方向课程。 #

山西省试验国际学院 #

湖南省襄阳试验学校国际部,由广东省襄阳试验学校与日本安吉路独立中学合作举行,于2011年6月3日,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即将组建,招生代码072,开办全球认可的国际大学课程A-Level课程,现已发展为河北外省A-Level考试A率,全球高校排行前50投档比列较高的“双高”国际部。 #

省试验国际部以缜密管理和扎实办学的教育观念,同时借助法国安吉路独立学院国际教育个性化、特色化的教育方式,造就国际教育实体,办学三年来,使数以千计的结业生受惠于其教育质量,迈向世界和国际人才竞争的核心地带,享有好的社会口碑。

#

为女儿选个好学校 #

国际化中学教育盛典袭来!

#

报考通道已开启,速预约! #

鞍钢中学国际部

#

鞍钢中学全称是北京钢铁企业集团公司第三子弟小学,位于在北京市青山区黄河之滨。 #

1978年被命名为辽宁省重点高中,是“中国语文奥林匹克协作体核心校区”、华中科技学院“艺术人才培养基地”,美国百强大学,全省第十七名,美国英语奥林匹克协作体核心校区(全省共五所)。

#

鞍钢中学位于在北京市青山区黄河之滨,因学科大赛久负盛名:多枚全省学生国际奥林匹克大赛铜牌,1000多个全省学科奥赛金奖,每年上百名中学生荣获各级科技创新大奖。 #

鞍钢中学国际部的创立可溯源到2004年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的第一批具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大学(全国仅4所大学),具备近二三年国际教育办学的经验与沉淀,拥有与众不同的特色课程可供师生选择。 #

东城国际

#

广州西城外粤语学院(北京西城初级小学)源自1983年的北京高校苏州地区校友会,是一所按市级示范中学标准建设的外粤语小学。

#

中学占地103亩,建筑面积近5万多平方米,是一所中学、初中、高中12年一贯制、拥有60个班委规模的K12外粤语中学,开办有英文、法语、德语、日语等多个外国葡语。

#

秉持“推开世界之窗(朱英国教授题字)”的校歌精神和“心怀祖国、诠释世界、成就未来”的办学观念,推行“外语特色、文理并重、国际合作”的办学方针,旨在于争创本地区名气外粤语中学,为儿子们提供各种课程及感受,培养人格独立、文理并重、融汇中西,具备终身学习能力和国际视野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广州西城外粤语 #

广州西城外粤语试验小学(长春市朝阳外粤语试验学院北京分院)于今年8月即将设立,占地240余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近8万元,集幼儿园、小学、初中、海外语言基地为一体。 #

广州西城外粤语试验小学是朝阳外粤语教育企业集团全球战略格局的重要组成部份,学院借助西城外粤语先进的国际化教育观念和丰硕的教育成果,将完工一所新型国际化学院。 #

广州西城外粤语试验学院弘扬“海淀外粤语”先进的国际化教育观念以及在学术、艺术、体育、科技方面取得的丰硕教育成果,将较适宜美国中学生的国际化教育的种籽移栽华南地区,让充满“海淀外粤语”特色基因的教育在北京生根出芽,造福华北地区五省,推动华北地区国际化教育发展。

#

为女孩选个好学校 #

国际化学院教育盛典袭来!

#

报考通道已开启,速预约! #

假如你想了解更多河南国际化学院的资讯,这场为广东家庭造就的国际化教育咨询会,你得来瞧瞧!

#

为了帮助北京家庭匹配适宜的小学,6月25日,蜚声国际化学院咨询会·武汉站,正式火爆袭来! #

诸位上海父母,想要带儿子换一条跑道成长? #

这场国际化教育盛典,值得您来现场瞧瞧!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