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动态 >

台湾东南科技大学董益吾副校长、国际与两岸交流中心郑辅仁主任一

2022-07-0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大众网济南12月18日讯(通讯员 汪凡)近日,台湾东南科技大学董益吾副校长、国际与两岸交流中心郑辅仁主任一行来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进行友好访问并签订两校交流研修生实施细则。学院党委书记耿喜华、学院副院长李庆祥、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晓范、国际交流办公室副主任朱延鹏接待了来访客人。 #

会见时,耿喜华书记首先代表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2022年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官网,随后双方领导就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办学理念、专业建设以及国际交流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2022年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官网,并对日后更深一步的合作达成共识。经过协商,两校在已有的合作协议书的基础上签订了两校交流研修生实施细则。随着大陆与台湾两岸“三通”的开展,2009年,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孙承武院长一行就曾应邀赴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友好访问,建立了两校间友好合作关系。2012年12月,台湾东南科技大学研发处黄仁清处长、国际与两岸交流中心郑辅仁主任来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进行友好访问并签订了加深友好合作的协议书。此次两校交流研修生实施细则的签订将对两校之间长久、稳定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

会议结束后,董益吾副校长就东南科技大学的专业设计、师资力量、学校活动以及学生生活等方面与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学生们进行了深一步的交流。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学生积极互动,并对去东南科技大学交流研修表现出浓厚兴趣。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