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动态 >

今年高考300分能上什么大学?文科300分大学名单

2022-07-0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很多同学关心300多分能上什么公办大学,以及高考300分可以报的大学有哪些,因此本文将介绍今年高考300分能上什么大学,包括理科300分大学名单,以及文科300分大学名单。

#

一、今年300分可以上什么专科学校理科

#

(本文所有学校,均为各地区内处于该分数段内的学校,除了这些还可以选择该分数段以下,或外地学校。)

#

1、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

在安徽省290分-305分的理科考生可以上专科学校,安徽省内能选择的大学有5所,其中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为中外合办专业,学费较高。

#

2、广西职业技术学院

#

在广西省290分-305分的理科考生可以上专科学校,广西省内能选择的大学有2所,均为公办学校。

#

3、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在江西省290分-305分的理科考生可以上专科学校,江西省内能选择5所大学,均为公办大学。 #

4、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在湖南省290分-305分的物理考生可以上专科学校,湖南省内能选择的大学有5所。 #

5、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

在陕西省290分-305分的理科考生可以上专科学校,陕西省内能选择的大学有3所,仅有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为公办大学。 #

6、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

在四川省290分-305分的理科考生可以上专科学校,四川省内能选择的大学有4所,均为公办大学。 #

7、保定职业技术学院 #

在河北省290分-305分的物理考生可以上专科学校,河北省内能选择的大学有4所,处河北美术学院外,均为公办大学。

#

二、今年300分可以上什么专科学校文科

#

1、宿州学院

#

在安徽省290分-305分的文科考生可以上本科学校,安徽建省内能选择的大学有1所。

#

2、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

在广东省290分-305分的历史考生可以上专科学校,广东省内能选择的大学有4所,除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

3、廊坊职业技术学院 #

在河北省290分-305分的历史考生可以上专科学校,河北省内能选择的大学有4所。

#

4、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

在广西省290分-305分的文科考生可以上专科学校,河北省内能选择的大学有5所,均为民办大学。 #

5、潇湘职业学院

#

在湖南省290分-305分的历史考生可以上专科学校,湖南内能选择的专科学校有4所,均为公办学校。

#

6、甘孜职业学院 #

在四川省290分-305分的文科考生可以上专科学校,四川省内能选择的大学有1所. #

7、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在江西省290分-305分的文科考生可以上专科学校,江西省内能选择的大学有3所2022年 300分能考什么大学,均为公办大学。

#

8、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

在陕西省290分-305分的文科考生可以上专科学校,陕西省内能选择的大学有3所。

#

由于本文篇幅有限,因此不能每个地区都说明整理。不同地区考生能报考的学校差异很大2022年 300分能考什么大学,其他地区的考生和家长可以下载圆梦志愿APP查询,圆梦志愿APP专业为考生服务。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