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动态 >

预算20亿以上的7所好大学,有发展潜力大大学!

2022-06-29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这世界上本来就没有好的大学2022年河北省高考300可以上的大学,给的钱多了,也就有了好的大学! #

比如预算排名第一的清华大学的317亿,预算排名最后一个贵州警察学院1.27亿。这两个学生之间的能力,会有300倍的差距么?但是享受的资源,却至少300倍的差距! #

对于一个大学来说,钱多了,才能请来好的专家,教授,才能有足够的科研经费,才能做出来最顶尖的科研成就,学校也就会越来越出名,那水涨船高,在这个学校的学生,自然,也就跟着被人高看一眼!所以,选择预算多的大学,是在选未来!而一个学校的未来,比一个学校有辉煌的历史更重要。 #

今天介绍的是预算20亿以上的7所好大学!

#

有些二本就可以报考,这些有发展潜力大宝藏大学,千万别错过!

#

成都大学

#

成都大学,在四川成都。颇有争议的大学!钱给的是真多,成都全力建设,但是底子薄2022年河北省高考300可以上的大学,专科升到本科没几年。如果看保研资格,有些人说还没有西华大学有性价比!加上,前两年出现过一次,学校党委书记自杀的新闻!但是,二本就能报的学校,还是算捡到宝了! #

浙江师范大学 #

这个在金华市,火腿很有名的地方!在杭州的学校,叫杭州师范大学,是马云的母校。所以,这两个经常被比较,别搞混。 #

这种双非的师范院校,本科毕业一般的去处是浙江省内的,初中小学老师。所以不是这个目的的,那就慎重些。

#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

是北京市属大学,北京市政府还是挺重视的。但是有几个问题。1. 环境不好,有人说北京大学是环境最差的大学。2. 北京本地二本招生,其他省份一本招生。所以从外省考进来的,落差会有些大。所以,适合一心想去北京的孩子。

#

青岛大学 #

就在青岛,985海洋大学的隔壁。山东省,是打算用它冲击一流大学的,不过这次又失败了。

#

青岛是个旅游城市,工资少,消费高!所以青岛大学地理位置是好的,目前的学科评估,也只到了c。 #

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在镇江,这次冲击一流又失败了,但是底蕴好,1978年被列为88所重点大学之一,农业工程一直是他的强项!但是江苏省的好大学确实太多了。

#

江苏大学,现在还没啥头衔,不过江苏大学的名字,比较误导人,所以录取分数还是比较高的。 #

河北师范大学 #

在河北石家庄,是有百年历史的省重点大学。 #

所以,地理,实力,资金都还可以,而且在一些省市还能二本招生。所以,还是可以捡宝的大学。更主要的是,在河北这样的高考内卷大省,大学的学习氛围还是有保证的。但是,最近有学生自杀的负面新闻,所以行政管理要留意下。

#

中国民航大学

#

名头很大,在天津,确实是中国民用航空局直属的,毕业修飞机啥的,很好就业,背靠大树好乘凉!而且还有专科批招生!

#

但是,有几个问题也得说下,1. 住宿环境很差!2. 学术氛围不好。3. 落差比较大。 #

所以,适合肯吃苦的农村娃。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