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动态 >

云南省图书馆与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合作建立流通分馆(图)

2022-03-03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为倡导全民阅读,关爱特殊群体,助力特殊教育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录取分线数,云南省图书馆与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合作建立流通分馆。7月7日,云南省图书馆副馆长朱庆华与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院长董亮共同为分馆揭牌,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副院长李冠宏及学院相关人员、云南省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分馆揭牌仪式。

#

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作为中国西南地区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公办专科层次特殊教育职业院校,紧密结合残疾人就读、就业需求和残疾人事业、公共服务事业的人才需求,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途径,着力培养适应生产、管理、服务一线需要的、自食其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帮助残疾学生通过职业技能学习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录取分线数,回归主流社会成为自食其力的人才,在我省特教事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

一直以来,云南省图书馆高度重视特殊群体服务工作,依托图书馆文献资源及盲人阅览室等服务阵地,为包括残疾人在内的特殊群体提供了贴心、周到、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此次与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共建流通分馆,极大丰富了学院师生们的学习阅读资源,为残疾人就读、就业提供了有力的文献信息资源支持,进一步巩固拓展了本馆特殊群体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在全民阅读推广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社会民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均等化普惠化服务。(典藏借阅部)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