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北京2014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4-08-16 来源:北京人事考试网 作者:第一考试网

北京2014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4日-10月17日

#

首次报考人员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

时间安排

#

报名安排 #

具体要求 #

6月30日-
7月6日

#

网上填报信息 #

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频道,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报考信息。

#

上传照片及审核 #

按要求上传照片,如照片审核不通过,须重新上传。 
要求:本人近期(半年内)二寸免冠彩色证件照,蓝色背景、画面清晰,格式为jpg或jpeg,大小为35-100KB。 #

打印及 
审核盖章 #

使用A4纸打印《北京地区2014年度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核表》(以下简称《资格审核表》),经本人所在单位的人事(干部)部门、档案存放部门审核后盖章。 #

7月7日-8日 #

现场审核

#

持相关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审核单位:朝阳区人事考试中心 
审核点名称:北京市房地产职工大学 
审核点地址:朝阳区劲松南路华威北里18号楼 
电话:67799808

#

7月8日-
14日 #

网上缴费

#

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使用具备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网上支付,网上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

#

   现场资格审核时须携带《资格审核表》、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军官证、护照,台湾居民还须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下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从事房地产估价相关专业工作证明和从事房地产估价实务的经历证明,不具备规定学历的人员须持通过国家统一组织考试取得的经济专业初级资格证书或审计、会计、统计专业助理级资格证书,上述证件均须原件。

#

  (三)凡已成功办理报名和缴费手续的报考人员须于2014年10月14日至17日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频道,进入准考证打印系统打印准考证,凭此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

责编:小鱼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