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历年真题 >

201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建筑工程》真题答案(网友版二)

2012-10-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第一考试网

#

201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答案////云南区
1-10:DDBBA CDDBA 
11-20:BACBB CDDCC .
21-25:AB、CD、BE、DE、CD
26-30:ACD、ABDE、DE、BCD、AC
案例一:
1、定位测设有直角、极坐标、距离、角度,本工程采用直角坐标法。
2、工期16天。
3、新增构造柱钢筋:
4、验收还包括:
案例二:
1、不合法,重新招标
2、妥当。总价合同适用条件:常用的合同计价模式有:
3、不妥一:临时用电设备超过5台;不妥二:需设置总、分、开配电箱,从开关箱连接;不妥三:用电人员资质。
4、吊顶隐蔽工程验收:
案例三:
1、分包单位召开专家论证会不妥,由总包召开;勘察单位技术负责人作为专家不妥。
2、支护结构检测:环境颈侧:
3、挖掘机昼间不大于75DB,夜间不大于55DB。桩机昼间不大于85DB,夜间禁止作业。
4、作业时间6:00-22:00。特殊情况需夜间,报告政府环保,批准后施工,并要公告居民。

#

案例四:
1、直接成本就是直接费=人、材、机+措施费=1051.4万。
2、项目经理部的施工成本管理:
3、A\B均需要调整,A:7.41%、B:5.32%>5%。
A:243054元,B:1.1倍,3615920元。
4、事件一:总包单位负责分包索赔。事件二:总包单位负责组织管理分包单位,连带责任。事件三:总包收集整理档案,统一上报建设单位。 #

责编:小鱼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