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专业辅导 >

一级建造师挂靠前景将越来越好,你准备好了吗?

2023-06-06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一级建造师挂靠前景 #

近来一段时间关于“一级建造师证书挂靠证书成废品”的消息堪称是充溢着整个网路空间,一时间建造师需求量大的现象或许顿时被改写。显然不可证实的是政策策一出,自年初以来,建造师需求的井喷状态或许会暂时冷却,并且它会逐渐的越来越显显出它的价值。我觉得,一级建造师的前景还是十分好的。因此说,假如您确实有时间来迎战建造师的考试的`话,还是果断的将这个证书领到手吧。为何会如此说呢,且看下边的四点剖析。

#

第一:一级建造师就业前景将越来越好

#

一级建造师是一种建筑类职业资格考试,是上岗从业必备证书,建造师是除了要有理论水平2023年年一级建造师通过率,也要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和较强组织能力的复合型人员。一级建造师有着宽广的发展方向和优厚的收入收益。建造师注册受聘后,可以建造师的名义兼任建设安装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总监,从事其他施工活动的管理。现在,建造师行业人才短缺。报考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可以在建筑行业找到理想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价值!

#

第二:新版资质标准施行,建造师需求降低 #

住房城乡建设部自2023年1月1日起实施《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重新阐述了建筑业企业资质中建筑安装工程项目总监,也就是建造师在其中的作用,并以建造师的人数多少来评定建筑业企业的资质标准。因此建造师的需求量还是十分短缺的。 #

第三:建筑行业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建筑行业市场空间很大 #

国外基建投资将继续维持低位,内外互补需求充沛。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推动,预计到“十二五”末,我国城市化率将超出51%。城市化急速发展,城市人口大幅提高,城市交通建设将成为美国未来几年发展的一大重要任务。美国城市化正处于中期加快发展阶段,在将来较长的一段时期内,城市化水平仍将保持较高的下降速率。在推动城市交通建设的同时,城市市政建设将会步入新一轮爆发期。城市公路、排水、桥梁等各类公共性设施和事业的建设会须要大量的建设人才。这势必会给美国建筑行业施工、设计、装修、管理等各领域造就更多的就业机会。 #

第四:建造师收入十分可观 #

一级建造师挂靠成本建筑安装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市政公用、公路安装工程、铁路安装工程、水利水电、港口与航道、通信与广电。都是目前比较热门的专业,只是城市发展不可欠缺的需求。总的来讲一级建造师挂靠好日子并不是到头了2023年年一级建造师通过率,未来一级建造师仍然是有巨大发展空间的。

#

一级建造师考试历年通过率5%左右】相关文章: #

1.为何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都不高 #

2.历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低频考点48个 #

3.历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重要知识点 #

4.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低的成因有什么

#

5.一级建造师考试一次通过率为何低

#

6.一级建造师考试一次通过率低的成因 #

7.一级消防安装工程师开考以来历年考试通过率

#

8.2023年一级建造师各科通过率预测

#

9.一级建造师的通过率低的诱因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