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专业辅导 >

河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工作年限条件

2023-05-25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2023年四川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包含了文凭条件、专业条件、工作期限条件三方面的内容,二者缺一不可,不符合任一条件要求的,不予报名。

#

2023年四川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详细如下: #

青海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根据《河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施行方法》要求执行。 #

(一)凡知法懂法,具有安装工程类或安装工程经济类本科及以上文凭并从事建设安装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即可报考出席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

安装工程或安装工程经济类本科及以上文凭(脱产技工高校结业生可根据人社部发〔2023〕121号文件和《河南省职业轮训细则》有关规定参照相应文凭)可参照原人事部、建设部国人部发〔2004〕16号规定的专业对照表执行,专业目录未包含的其他专业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协商确定。

#

(二)符合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并具有下述条件之一的人员,可免试相应科目: #

1.原取得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或一级项目总监资质证书,并具备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原取得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或一级项目总监资质证书,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2023年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均可免试《建设安装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安装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课目。 #

2.原取得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或二级项目总监资质证书,并具备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试《建设安装工程施工管理》科目。

#

3.原取得浙江省建筑业企业大型项目建造师证书,可免试《建设安装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

#

(三)已取得某一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可按照工作实际还要,选择另一个专业二级建造师的《专业安装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考试(考第二专业)2023年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考试合格后核发相应专业合格证明。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QQ:190726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