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安全员C证持有人的职责包括协助项目经理及生产经理

2024-02-23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安全员C级证书执业范围

#

1、按照国家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和规定安全员c证考试时间,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服务大局,认真做好劳动保护工作、重大安全隐患排查以及火灾整改、培训预防等具体工作。

#

2、调查研究生产中的重大不安全因素,提出改进建议,参与安全技术措施方案的审查并组织实施,负责整改检查。

#

3、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和宣传检查管理提醒,参与相关施工安全机构的设计和各类施工机械的安装、使用和验收,监督电气线路和个人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

#

4、制定违规经营规定,控制违规经营。 当发现重大隐患,安全与进度发生冲突时,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有权提醒和暂停作业,疏散人员安全员c证考试时间,及时向上级报告,并提供建议和措施以便改进。 #

5、施工现场发生重伤及以上事故时,应当到现场组织救援,保护现场,及时报告事故情况,对工伤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和上报,并按照“四不通”原则参与事故调查处理。

#

更多详细信息如下。 需要完整版的朋友可以来免费研究题~

#

2024年安全员考试题及答案(更多真题模拟题请看【安全员考试指南】快来关注我们吧!)

#

问题一:实行排污许可证管理的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应当按照()的要求排放污染物。

#

A.排污许可证

#

B、企业自身需求 #

C.一般规定 #

D、对环境的影响

#

正确答案:A #

问题2:()是在周围空气条件下进行的高空作业。 #

A、攀爬作业 #

B. 边缘加工

#

C、暂停工作

#

D. 洞穴入口操作

#

正确答案:C #

问题三:《建设项目安全生产管理规定》规定,对于风险较大且达到一定规模的子项目,建设单位应当编制()。 #

A.单个项目施工组织设计 #

B.安全施工方案

#

C.专项建设方案

#

D.施工组织设计

#

正确答案:C

#

问题四:垂直运输机械操作人员、安装拆卸工、防爆(同音)工、起重信号工、高空架设工等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通过()方可上岗。 #

A、安全教育培训及安全教育培训考核合格者 #

B.安全操作培训并取得特种作业资格证书 #

C.特种作业培训及考核 #

D、安全生产培训及考核 #

正确答案:B #

问题5:人工挖桩时,井下作业人员连续作业时间不应超过() #

A.4h

#

B.5小时 #

C.6h #

D.7h #

正确答案:A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