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今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84分,各科试卷满分140分

2023-01-29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今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已经公布,根据官方通知,经济师考试各科合格标准按试卷满分60%划线,因此,初中级经济师合格标准为84分福建中级经济师补贴,各科试卷满分均为140分。

#

经济师考试成绩能保留几年 #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

部分地区中级经济师考后要进行资格审核或是资格抽查。因此,考过的考生请一定要关注当地是否有考后资格审核,错过审核,就拿不到合格证书。

#

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人力和知识产权专业分别颁发相应级别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和知识产权师证书。 #

考取经济师证后有什么用处

#

1、聘职称,升职加薪

#

现在很多公司会在工资明细里明确列出拥有初级,中级以及高级职称都会有加薪这一项,各公司加薪标准各不相同,而且对于之后想升职的员工来说,考取职称也是很重要的一项。

#

2、积分落户

#

很多地区积分落户政策,对于职称这块也有相应的加分分值福建中级经济师补贴,各地所占比例各不相同。部分地区则规定,即便超过申请落户年龄,有中级、高级职称,也是可以进行申请的。

#

3、申请职业技能补贴

#

全国多个省市出台了企业职工技能提升补贴政策。而部分地区“持有经济师证书可以申领技能提升补贴,补贴标准按高级、中级和初级分别为2000元、1500元和1000元”。具体需要以当地通知为准!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