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杨幂已经一年没飞香港看小糯米了!刘恺威本人就算了

2022-11-2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日前,TVB颁奖典礼如期召开,其中杨幂前公公刘丹出演的《爱回家·开心速递》荣获TVB演艺大奖,随后刘丹在后台接受采访,称自己的孙女小糯米很支持自己,颁奖典礼开始时,正在家中守着电视机看爷爷,另外刘丹还透露,小糯米是自己的影迷,每天回家都会和自己沟通《爱回家》这部剧的剧情,一直到看完电视剧才睡觉,以至于都开始晚睡了。

#

大家懂的,由于杨幂和刘丹一家的特殊关系,很快的,这件事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网友还纷纷吐槽起了杨幂,认为刘恺威一家辛辛苦苦照顾小糯米,杨幂自从离婚后却一味拼事业,完全没有把女儿放在眼里,根本不配做妈妈。另外,也有知情人爆料,称杨幂已经一年没飞香港看小糯米了。

#

事实上,因为今年疫情的缘故,杨幂确实没怎么去看过小糯米(今年疫情问题不断,飞香港的话,杨幂前后需要隔离将近一个月,这会大大耽误杨幂的工作和行程,因此杨幂便没怎么去探望过小糯米),她和小糯米的感情也并不像常规的母女那样,整体来说,小糯米对于杨幂确实是比较陌生的。

#

而刘恺威方面也是抓住了这一点,频频借着小糯米搞事情,各种内涵杨幂刘恺威的父亲刘丹,刘恺威本人就算了,单说刘恺威的爸爸刘丹,在杨幂和刘恺威离婚以后,刘丹曾经多次回应过自己家和杨幂的关系,透露杨幂不关心小糯米,看得出来,这位前公公对杨幂有很多不满啊!

#

目前刘恺威方面也是抓住了这一点,想要进一步和杨幂谈判小糯米抚养权的事情,小糯米的抚养权并不完全都在刘恺威那边,现在刘恺威他们家想要借着杨幂不关心孩子这事刘恺威的父亲刘丹,把小糯米的抚养权完全争取过去。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