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韩国迎来一年一度首尔歌谣大赏一大看点莫过于歌手金泫雅出现

2022-11-2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近日,韩国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首尔歌谣大赏,对于韩国音乐圈来说,无疑是隆重的盛事。在今年的首尔歌谣大赏颁奖典礼上,一大看点莫过于性感女歌手金泫雅的出现。 #

首尔歌谣大赏是韩国历史较久的一项歌谣颁奖典礼,也是韩流音乐风向标。它汇聚了当下韩流最为前沿和人气的歌手以及团体,像iu,金泫雅以及防弹少年团等,都是今年颁奖典礼的座上宾。

#

对于此次颁奖礼,金泫雅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她一身绿色纱裙盛装出席,配上烈焰红唇后整个人看起来优雅性感。泫雅也如愿以偿在当晚斩获了最佳R&B 奖,这对于其音乐事业来说,无疑是莫大的肯定。 #

能够获得奖项是当晚的一大看点,而现场的另一大看点,当属于金泫雅的舞台表演,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在表演自己新单曲《》的时候,泫雅身穿超短裙头戴绒帽,给大家带来活力四射的唱跳,更是在一曲结束的时候,与自己的男朋友也是男伴舞的金晓钟,在舞台上演了深情一吻,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

而后,金泫雅更是火力全开表演《I'm Not Cool》。舞台上她身穿超短吊带裙,配上一头湿发,性感妩媚。开场时,泫雅被男伴舞们高举坐在肩膀上缓缓落地,身上涂的金粉熠熠生辉,一下子就抓住观众眼球。 #

在表演的时候,能够清楚地看到泫雅手臂上,后背上,都有着各式各样的纹身,分外惹眼。热辣的表演江南style首尔演唱会,专业的表现,作为韩国首屈一指的性感女神,泫雅用自己的魅力和实力证明值得大家的喜爱。

#

对于金泫雅,想必很多人都有所耳闻,作为韩国较早一批地唱跳女歌手,金泫雅自出道以来就以性感著称。在火遍全球的神曲《江南style》中,她是mv女主角,也因为与鸟叔的合作泫雅走向大众视野。

#

在成为韩国当红人气歌手后,金泫雅又与张贤胜成为男女限定组合,走上事业巅峰。两人相继推出了爆红的《 maker》以及《没有明天》等单曲,成为现象级韩流明星。

#

时隔多年,金泫雅与张贤胜的组合早已不复存在,两人给观众们留下了众多的经典舞台表演,成为时代的眼泪。如今的泫雅早已心有所属,她与男友金晓钟一起作为组合发展事业,现在的泫雅人美歌甜,还成为了行走的时尚指南。 #

尽管外界对于泫雅身上展现出的高调与穿着打扮时有非议,但她完全不在意流言蜚语江南style首尔演唱会,一如既往做自己,成为自己的女王。这也印证一个道理,自信强大的人,往往才会自带光芒。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