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他背景比向佐还厉害,就连王思聪都不敢惹他

2022-09-25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在娱乐圈里有很多的背景强大的人,像是王思聪和向佐,王思聪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一出生就就是万达公子。

#

因为经常爆料娱乐圈里的大瓜被称为“娱乐圈里的纪检委”,而向佐靠着父亲的背景和郭碧婷喜结连理成为了娱乐圈的一段佳话,被称为“娱乐圈太子爷”。

#

但是他们和娱乐圈里真正的“太子爷”比起来,就不值一提了陈楚河微博,他就是陈楚河,他的背景比向佐还厉害,就连王思聪都不敢惹他。身份背景

#

陈楚河1978年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他的父亲是台湾竹联帮精神领袖陈启礼。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竹联帮在他的带领下发展成为台湾最大帮派,还曾直接参与了“江南案”。

#

陈楚河一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只能和爷爷奶奶生活,他的爷爷是法院推事,奶奶是法院书记官。在他们的教育之下陈楚河从小喜欢看书、看电影,有国学基础。 #

他十几岁的时候就因为形象好而被星探发掘,受到演艺圈邀约,当时他并不想进演艺圈,但是后来他在服兵役之后对未来之路有所迷茫,就参演了首部电视剧《新昨夜星辰》。 #

出道陈楚河出道之后没想到反响还不错,接着被周杰伦钦点出演《青花瓷》MV的男主角,正式进入了演艺圈,拍摄了《命中注定我爱你》,在剧中饰演温柔多情的男二号,吸引了很多的粉丝。

#

俊朗的外形再加上不错的演技让他在娱乐圈里迅速走红,后来他开始转战内地,出演了《夏家三千金》、《当我们爱在一起》、《天涯明月刀》等多部作品。 #

今年,陈楚河在由迪丽热巴和高伟光等主演的古装玄幻言情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饰演退隐三界不问红尘的折颜上神。 #

今年,主演的冒险题材网络剧《重启之极海听雷》,饰演了黑眼镜一角,这个角色由原作者南派三叔亲自选定其出演,完美还原了黑眼镜这个角色。

#

剧中,陈楚河身穿黑色皮衣,带黑色墨镜,硬朗有型,一出场便是一挑五的打斗场面,墨镜带起也难掩酷帅,一身功夫十分了得,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

虽然陈楚河身份背景不一般但他却十分的低调陈楚河微博,从来都是谦逊待人,受到了圈内外的好评,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直到他的父亲陈启礼去世,陈楚河出现在丧礼上,所有人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

他的父亲死后,他签字放弃了遗产继承权,他说,“我相信仅凭父亲留下来的思想及文字,我可以创造我想要的一切。“总结有这样的魄力真是很多富二代星二代比不上的,而他能获得这样的成绩和他自己的努力分不开,他从来没有像向佐那样,靠着父母的蒙阴来为自己的事业添砖加瓦,也不像王思聪那样高调,始终低调做人,成为娱乐圈里少有的实力派。

#

出道至今42岁的陈楚河依然保持着高颜值,相信很多人还是被他的真实年龄给惊讶到了吧!陈楚河真性情,也低调,演技也无可挑剔,这大概就是他的闪光点啦!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