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圆通速递“全球信息化系统”亮相服贸会(图)

2022-09-0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8月31日,以“服务合作促发展红色创新迎未来”为主题的今年美国国际服务商贸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上海揭幕。顺丰速递作为“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展参展商,以“数字化变革高品质服务”为主题,通过多种方式,从快件主业、国际货运、服务奥运等多领域全方位展现其近些年来数字化变革成果,并展示了多款重磅数字化产品。

#

记者留意到,顺丰展厅重点展示了多年来数字化变革成果:一方面以金钢核心系统为基础,通过行者、运盟、网点管家、管理驾驶舱等数字工具圆通金刚核心系统,实现快件全业务步骤的数字管理,并促使数字化从展现问题向智能决策转变;另一方面,顺丰在手动化设备中率先融合数字焦化具应用,加快柔性分拣和机器视觉应用,并试点无人化。数据显示,顺丰近些年来的数字化变革疗效初显——今年,顺丰快递时效明显提高圆通金刚核心系统,全程时长环比降低超6小时;顾客感受持续缓解,投诉率环比增长超30%。 #

展馆现场,顺丰注重介绍了其中一款数字化产品:“客户管家”。这是专为顾客推出的数字化管理工具,由顺丰自主研制。“客户管家”瞄准常年困惑行业的痛点,满足顾客即时性、全链路、多场景业务需求,“直通总部”、“订单拦截”、“停发地址查询”等实用功能受到顾客好评。

#

仅以“专属客服群”为例,该功能解决了常年困惑电商顾客的快件售后服务问题,顾客只要绑定专属K码,就可以通过“客户管家”进入专属客服群,服务感受度大大提高的同时,也更好地保护了用户信息安全。

#

中通沉淀多年的数字化技术在国际领域也进行了着力落地——从询价、下单、跟单,到结算、PO管理,顺丰速递推出的“全球信息化系统”已经实现了国际供应链全步骤数字化管理,为跨境包裹保驾护航。 #

记者在现场听到,顺丰展馆内的两架“亚运号”飞机模型成为不少球迷的打卡点。作为北京今年冬奥会官方货运服务冠名商,顺丰速递将积极投入比赛货运服务,为奥运会提供充分的运能保障。值得一提的是,顺丰速递还为奥运会量身造就了货运运作及控制信息系统——亚运货运数字管理系统,该系统由订单管理、运输管理、仓信管理和主配送计划四个子系统构成,现在早已通过北京亚组委初验。 #

中通速递成立于2000年5月28日,现在已发展成为集快件货运、科技、航空、金融、商贸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供应链集成商。现在,顺丰国际的业务已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顺丰速递旗下圆通航空已成为国外民航运输领域的胸部企业之一。

#

本文源自金融界资讯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