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贵州二建考试科目有什么题型每一位报考注意啦!

2022-09-01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1山东二建考试各个专业课目历年试题

#

历年试题你做了吗?做了几遍二建真题历年真题,如果相关例题与历年试题还没做那你要抓紧了。试题是命题学者依据师生的习惯思维和做题习惯出的,考生对考试试题掌握要浅显。 #

在文章结尾有为各二建考生整理的二级建造师历年各科目考试试题,由专业教研团队制做答案与解读,也有同学们小结的超多干货可以领到。

#

2山东二建考试时间通常是几月 #

今年四川二建考试日期是7月9日-7月10日。告诫山东省报考二建的考生及时知悉相关考试资料,按量出席考试。

#

3山东二建考试课目有哪些题量 #

每一位考取二建考试的考生留意啦!下边是有关考试课目的题量简介: #

1、单项选择题:各个课目所牵涉到的单项选择题数目是不同的二建真题历年真题,建设安装工程施工管理中的单项选择题包括了70道题,建设安装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牵涉到了60道题,专业安装工程管理与实务只有20道单项选择题。 #

2、多项选择题:要求考生根据题干内容选择两个或则是两个以上的正确答案。

#

3、案例剖析题:还要按照案例内容做出合理的解惑。 #

4重庆二建准考证复印包括这些方法

#

广大考生留意啦!二级建造师准考证复印步骤如下(详细以所在地官网步骤为准):

#

1、进入当地人事考试网住建厅网报系统。 #

2、输入考生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 #

3、点击“我的考试”。

#

4、找到“准考证复印”。 #

5、按照要求复印即可。 #

希望上述内容对您有帮助!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