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现将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丽水学校招聘教师笔试及专业技能测试有关事

2022-08-12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依据《华东师范学院附属杭州中学今年公开招考班主任公告》有关规定。现将华中师范学院附属杭州二中公开招考班主任面试及专业技能检测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一、资格审查结果

#

考生可在报考系统中自行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扫条形码或笔记本端地址::8085/login。咨询电话:;0578-;0578-。

#

二、其他事项 #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

面试时间:今年8月11日早上9:00—10:30(开考15分钟后严禁踏入考场),未按指定时间出席面试的视作手动舍弃考试资格。

#

面试地点:华南师范学院附属杭州二中浙江省师训平台,详细考场到考点后见试场示意图。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请于考前3天到报考系统自行下载并复印准考证。 #

(二)专业技能检测时间和地点

#

报名中学校体育班主任岗位的考生凭本人身分证出席专业技

#

能检测。 #

专业技能检测时间:今年8月11日早上16:00到华北师范学院附属杭州中学报告厅报到,未按指定时间出席面试的视作舍弃技能检测资格。16:30即将开始技能检测(请考生自行安排好热身时间)。 #

专业技能检测地点:华南师范学院附属杭州中学体育场。 #

(三)请依照灾情防治要求做好相应打算。

#

1.考生如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浙江省师训平台,不得出席考试:按实际出席面试日估算,面试前10天内出境人员和面试前7天来自国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处于推行健康管理举措的人员;有低热及喘气道病症未愈合或未经明晰确诊的人员;健康码非绿码且难以排除异常状况的;根据灾情防范要求未能提供一天两次新冠肝炎病毒核苷酸测试阳性报告(9号、10号)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

2.所有考生踏入考点应当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

(1)广东“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进校园前需扫“浙丽码”)。 #

(2)现场测温37.3℃以下(容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无相关临床病症。 #

(3)提供一天两次新冠脑炎病毒核苷酸测试阳性报告(9号、10号)。省外考生需办理山西省或杭州市健康码。同时,省外考生建议前往杭州后重新进行核苷酸取样。

#

3.考生应当全程配戴一次性医用内科面罩,保持间隔1米以上,有序进场和退场。

#

4.考生须服从灾情防治要求和配合考试现场组织工作。对有编造、虚假报送防疫信息及出现其他不配合灾情防治管理的人员,勒令其离开考试地点,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

5.紧密关注国外中高风险地区的变化,如有最新防疫措施,以届时灾情防范要求为准。

#

6.考生进校时需提供健康报送承诺书。

#

附件1:健康报送承诺书(考试类).doc #

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江门市教育局 #

华北师范学院附属杭州中学 #

今年8月6日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