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环球网校二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环球网校介绍

2018-02-05 来源:未知 作者:onekao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环球网校介绍
有兴趣考二级建造师的考生朋友可能会觉得自学有一定能困难就想报一个网络课程,今天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二级建造师的报名条件。再给大家介绍一个很好的网校。
  凡遵纪守法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全部科目考试:
  1、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两年;
  2、具备其他专业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5年;
  3、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15年。
  符合《暂行规定》有关报名条件,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二级项目经理证书》,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两个科目的考试:
  (一)已取得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二)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已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也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相应专业,报名参加考试。考试合格后核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二级建造师报名需要准备的材料:
  1、身份证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相片[本人近期(半年内)]二寸免冠彩色证件照,蓝色背景、画面清晰,格式为jpg或jpeg,大小为35-100KB),照片的具体格式还要看当地考试通知要求,不过可以先准备,正式报名时只需调整格式就行,没必要再去拍摄。
  4、其他相关的证书如职称证书(若填写就准备,否则不需要)
  5、工作年限证明
  6、社保证明(少部分省份需要)
  报考人员所提供的证书及有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上,加盖工作单位的公章证明须与原件相同方为有效。
 
 
环球网校logo 
环球网校并入欢聚时代(NASDAQ:YY),成为其教育版图三大核心业务之一。借助强大的互联网语音、直播等技术,环球网校率先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学习应用在教育领域,已成为集考试资讯、在线学习、网上书店、在线模考、社区交流等一体化、科学化、规模化平台。环球网校矢志教育,锐意进取,帮助在职人士完成职业发展、能力提升的梦想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7号致真大厦D座4层[2]  
邮编:100081
环球网校拥有倡导“以人为本”的高学历管理团队和年轻的、积极进取的工作团队。他们中有国内最早从事远程教育的专业人士,有深入洞察考试动态、及时掌握前沿资讯的教务、市场、客服团队,也有经验丰富、熟练应用互联网技术的开发团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网校受到越来越多考生的肯定,连续5年被考生和专家一致评选为“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在大家好好复习的同时也要注意报考条件。如果觉得自己复习没有信心就可以去报一个网络课程在看视频的同时就可以学习到知识。希望大家好好复习,通过考试。

责编:onekao 返回顶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