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2018二级建造师都有哪些专业?该如何进行选择?

2018-01-26 来源:未知 作者:onekao
2018二级建造师都有哪些专业?该如何进行选择?
 
2018年二级建造师专业有哪些?
 
  二级建造师考试分6个专业: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该如何选择二级建造师专业?
 
  工作需要:
  考生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一定要第一个想到的是工作需要。因此在选择二级建造师专业方向时,必须要先从自身实际出发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未来工作发展前景做分析谨慎选择。
  发展前景:
  另外一部分考生还处于迷茫期未确定好以后的工作方向的。这样的话考生就得总结好自身的条件优势等。观察好每个专业的发展前景从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也可以通过市场对哪个专业的需求量以及报考人数来决定。另外还可以多请教一些专业人士。
  学历专业:
  如果考生在考虑了前两条因素之后还是没办法做出选择,依然不知道该选择哪个专业的话,那么考生就应该从自己的学历以及专业方向做出选择。这样专业对口对自己以后的发展也是有利的。
 
 
2018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需要社保有哪些地区?
 
 
 2018年二建报考工作即将开始,参加考试的考生问道: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需要社保吗?
 
  由于二级建造师报考要求不一,个别省份在二级建造师报名的时候是需要提供社保证明的,比如:
 
  上海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查需提供社保证明
 
  江苏盐城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查需提供社保证明
 
  江苏镇江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查需提供社保证明
 
  江苏苏州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查需提供社保证明
 
  江苏无锡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查需提供社保证明
 
  江苏泰州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查需提供社保证明
 
  湖南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查需提供社保证明
 
  江西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查需提供社保证明
 
  参加二建考试的考生,一定要注意啦,二建报名时间在即,赶紧准备好自己的报考资料吧,查看2018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汇总
 

责编:onekao 返回顶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