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江苏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预计2月中旬及最新报考条件

2018-01-26 来源:未知 作者:onekao
江苏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预计2月中旬及最新报考条件
1.办理资格审查手续时,首次报考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相应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网上下载打印的2017年度报名表(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2.已取得某一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报考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网上下载打印的2017年度报名表(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3)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新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检查报考资格,如网上支付成功后,在审查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所支付报名费用将不再退回。
 
江苏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条件
 
 (一)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全部科目考试:
 
  1.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2.具备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
 
  3.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二)原“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即增项考试)不再单独列项考试,并入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置级别为“增报专业”,请报考人员在选择专业时注意区分。报考人员须已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方可报考,成绩当年有效。
 
  (三)报考条件中的专业要求,本科学历应按照专业对照表(见附件2)所列专业来确定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其他学历者报考所学专业应与本科学历专业对照表所列专业相近。
 
  (四)有关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报名人员取得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按满周年计算,其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

责编:onekao 返回顶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