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2018年云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最新公布

2018-01-10 来源:未知 作者:onekao
  2018年云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最新公布
  2018年云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3月初
  根据2017年云南二级建造师考试2月27日至3月7日报名,2018年云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预计3月初左右。
  报名方式:采取资格审查和考试报名统一进行的方式。即考试资格审查合格并且完成网上缴费,系统默认考试报名成功。
  报名官网:云南人事考试网,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
  2018年云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暂未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17年云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报考条件:凡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者(其他相近专业满5年)。
  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
  2018二级建造师考试云南报考全面指导
  首页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条件报名流程测试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报考百问百答2018教材解读
  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云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3月初
  地区 报名时间 报名公告 报名入口 备考推荐
  云南 预计3月初 参考2017公告 暂未开通 考点精讲|同步题库|备考咨询
  报名条件
  2018年云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解读
  报名条件
  是否符合
  看看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慎重报考
  凡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者(其他相近专业满5年)。
  名师解读
  专业
  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
  共涉及“土建类、测绘类、水利类、交通运输类、能源动力类、地矿类、材料类、电气信息类、机械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生物工程类、化工与制药类、工程力学类”等18类45个专业,其中本专业36个,相近专业9个
  查看详情
  学历
  中专以上学历
  国家承认的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包括函授、网络教育、成人自考、夜大、电大、国家承认民办院校等。职业高中和技校学历不行。
  查看详情
  工作年限
  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全日制学历只能从毕业后开始计算工作年限(实习期不能计算在内);非全日制学历,如:自考、成考、函授等,工作年限则可以累加计算。
  查看详情
  报名流程
  快速掌握报名流程顺利报考
  网上申报及缴费
  符合申报条件的申请人通过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www.ynjst-jgc.gov.cn)进行网上申报。“新申请”的考生签署《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诚信承诺书》后,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关信息填报及上传本人近期照片,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保存上报。完成信息上报后,按照系统提示进行网上缴费。
  查看详情
  网上资格审查
  考生完成网上缴费后可于5日后登陆系统查看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按照系统提示打印《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表》及《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信息表》(考生留存,作为领取发票的凭据)。
  查看详情
  网上报名
  只有在云南省建筑业管理信息网通过资格审查报名的考生,才能登录云南人事考试网进行考试报名和交费。登录云南人事考试网的“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点击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序号登录后在“考生信息维护”中选择“考试地点”(所选“考试地点”是作为自己考试的考点及合格后的证书领取地点),保存信息。
  查看详情
  网上交费
  确认已缴费后即可视为报名成功。考试报名期间,考生填报信息有误需修改的,由考生本人持书面修改申请、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选择的“考试地点”进行修改。
  查看详情
  考试教材
  报名后,第一考网网校带你全面掌握2018版教材考点变化
  第一考网网校二建老师在线解读教材变化情况
  2017年12月底出版2018年版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第一考网网校各专业二建老师在线解读教材变化对比情况!
  查看详情>>
  如何购买及辨别正版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
  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唯一官方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请认准“建工版”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正版图书。
  查看详情>>
  2018版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库
#

责编:onekao 返回顶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