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环球网校二级建造师名师推荐

2017-11-08 来源:未知 作者:onekao
  环球网校二级建造师名师推荐

  蔡恒——环球网校独家金牌教师

  建造师法规培训大师,法学教授。对建造师考试政策及方向有深入研究,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建造师资格考试辅导经验,讲课重点突出,言简意赅,对考点解读深刻,容易理解,逻辑严密的授课风格赢得了学员的广泛好评。

  业内泰斗紧扣考纲突出重点 教师风格:

  冯婧——环球网校独家名师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清华大学土木系建材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两年,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近20篇。在环球网校主讲建造师建筑实务精讲课程。授课风格幽默风趣,深入浅出,深受学员欢迎。

  教学严谨实战性很强深受学员好评讲课思路清晰

  郭福——环球网校金牌独家名师

  工学博士,注册一级建造师、结构师,多年大型施工企业市政、公路工程施工经历。任职于某高校,专业学科带头人。多次参与国家注册建造师考试用书及大纲编写工作,环球网校授课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学员满意度极高。

  紧扣考纲实战性很强深受学员好评功底深厚 教师风格:
更多详细的咨询请打开http://onekao.hqwx.com。惊喜不断,优惠不断。 

#

责编:onekao 返回顶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