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上海环球网校老师推荐李莹 王丽雪老师

2017-11-08 来源:未知 作者:onekao
  上海环球网校老师推荐李莹 王丽雪老师

  环球网校李莹老师怎么样

  李莹环球独家金牌讲师,主要讲授一级、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路工程管理与实务课程,深受广大学员的喜爱与好评。

  环球网校授课教师,授课条理清晰,生动形象,擅于将复杂问题通俗处理,易于理解。教学风趣幽默,课堂活跃,深受广大考生欢迎。

  学员评价:

  学员aritec12:李老师的教学风格我很喜欢,能抓住重点,不啰嗦,最喜欢听的一门。很喜欢老师的教学风格。通俗易懂,讲解详细,重点突出。

  学员bjcj2015:哇,老师太牛了,又讲公路又讲市政,条例清晰,我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她的课程。

  学员liuji1986:幽默风趣,一直鼓励我们,我想一次性过四门,本来想放弃实务,听了李老师的课后对自己信心十足。

  环球网校王丽雪老师讲的怎么样

  王丽雪环球独家金牌名师,业内年轻实力派教师代表,环球建造师法规知名讲师,业内法规“女侠”。曾编写法规教材及著作数部,并发表相关文章。讲授建造师及招标师法规、资产评估师经济法、法律硕士等多门课程,具有丰富的录播授课及1v1直播授课经验,条理清晰,授课风格强硬,有责任心,是深受学生欢迎的美女讲师。

  王丽雪老师主讲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课程,具有丰富的录播授课及1v1直播授课经验,条理清晰,授课风格强硬,有责任心,是深受学生欢迎的美女讲师。

  学员评价:

  学员DWEsilla:老师讲得很好,以题带点,又以点带题,举一反三,很容易让学员明白

  学员sy0921:精讲班听完了,有点舍不得王老师,今年争取一次性通过二建考试,希望学习一建再能听你讲课,你都成了我的偶像,你们一定要把留言给王老师看好吗?拜托!

  学员zhulonglie8:喜欢小王老师,善于总结分析,提出重点,教授的学习方法很好,知识很扎实、丰富!

  学员xihui201:讲的很系统 即使没有学过法律的也很容易听懂

  更多详细的咨询请打开http://onekao.hqwx.com。惊喜不断,优惠不断。 
#

责编:onekao 返回顶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