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原建筑单位不予配合二建证书注销,再就业受阻!

2017-07-20 来源:未知 作者:小卢
建筑单位不予配合二建证书注销,再就业受阻!
本人于2014年9月将重庆市市政公用二级建造师证书交由重庆春洋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由于正常工作变动于2016年离职回原籍(四川绵阳)生活工作!从2016年10月起重庆春洋未以任何形式支付薪资和社会保险!在此期间多次联系单位相关负责黄果,但对方拒接电话或推诿!至今未得到有效勾通!本人现持有四川建筑工程二建证书,并于2016年能过了市政一级和造价工程师考试!回原籍以来多方询求就业机会,但因原重庆二建未注销其他证书无法注册而未果!现再就业受阻,生活品质受极大影响!特向贵处求助咨询!  
办理单位: 市城乡建委 
办理结果: 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您的来信回复如下: 
奉节县城乡建委两次联系重庆春洋建司法人代表,双方均同意办理二级建造师注销。刘XX因工作较忙,需到3月底才能前来与春洋建司签订解除劳动合同协议,待解除劳动协议签订后即可办理二级建造师注销注册。另外,该信系刘XX现在所在公司所写,其本人并不知情。 
本邮件承办单位:奉节县城乡建设委员会 
感谢您对重庆市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责编:小卢 返回顶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