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关于二建暂停继续教育何时恢复的疑问

2017-07-20 来源:未知 作者:小卢
关于二建暂停继续教育何时恢复的疑问
市建委领导,您好 
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2016年6月发布了渝建〔2016〕251号文件,说是正在对原有的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修订,在新的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出台之前,二级建造师在注册申请、执业管理等方面暂不作继续教育考核要求。 
现在时间过去快一年了,不知道这个新规定进行得如何了。有没有进行的时间表。如没有时间表,建委是否打算取消二建的继续教育。因为我的二建证章被扣在原单位,而我已离开原单位,早已不在那里上班了。按注册时间来算本来到今年年底二建继续教育时我肯定不会参加,二建证章就会被自动注销。但现在二建继续教育没有规定了,我担心1.原单位会继续使用。并且在参加继续教育时,找人冒充我参加。2.不知道继续教育时会不会坚持要使用本人的身份证原件进行核对。3.不参加继续教育,是否原二建证章和单位锁定会自动注销解锁。4.如原单位找人冒充我参加了以后的继续教育,我查到以后向建委举报,声明本人从没参加过继续教育,建委是否能按没参加继续教育进行注销处理。谢谢。  
办理单位: 市建委审批中心 
办理结果: 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您的来信回复如下: 
根据市城乡建委《关于调整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渝建[2016]251号)规定,在新的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出台之前,二级建造师在注册申请、执业管理等方面暂不作继续教育考核要求。建造师参加继续教育与否,涉及建造师注册有效性,与是否注销其注册信息无关。 
本邮件承办单位:市建委审批中心 
感谢您对重庆市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责编:小卢 返回顶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