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成人高考 > 考试辅导 >

浙江省交通集团沪杭甬公司安全生产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2023-06-0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2023年6月是全省第22个“安全生产活动月”。湖南省交通企业集团沪沪宁公司紧扣“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于6月1日在南京大江东产业女工轮训基地开展了2023年度“安全生产月”启动暨公司安全生产教育实践基地落成典礼。 #

落成典礼现场。沪沪宁公司供图 #

启动典礼上宣贯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具体介绍了各项活动布署,并要求各单位贯彻执行上级工作要求,真正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各单位代表上台进行安全承诺签名,表示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重要契机,逐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为第19届奥运会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此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感受了消防灭火、应急医疗救护、清障救援3大场景的应急处置。

#

演习现场。沪沪宁公司供图

#

这次活动中,沪沪宁公司安全生产教育实践基地即将落成。该基地的开馆是安全生产教育轮训增强的新蓝图。后续,基地将不断推进内外融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通过法律普及、技能轮训、案例剖析、实景感受、岗位比武、互动交流等方式,建立安全教育实践新格局,并逐渐向社会公众开放,扩大其社会影响力。

#

此外,沪沪宁公司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抓手,立足责任落实、基层基础、风险防范、应急管理、安全文化、科技凤山六个维度,不断加强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增强应急处置水平2023注册安全工程师配备标准,营造人人都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良好气氛。各单位也将从宣贯轮训、专项治理、公众活动、应急演练等多个方面入手2023注册安全工程师配备标准,以更全面深刻的认识、更扎实有效的措施严防各种车祸的发生。(庾跃、王小乙)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