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成人高考 > 考试辅导 >

于胜涛局长一行到威海工业技术学校进行考察调研

2023-06-06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9月19日上午,于胜涛校长、王伟副校长一行到德州工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考察。

#

在德州工业技术学院党总总支部长、校长姜兵等校领导的随同下,于胜涛校长重点视察了数控、汽修、烹饪等多个实训中心和各个专业实训室,具体了解了师生的学习和实训状况。 #

考察中威海工业技术学校,姜兵教授从办学宗旨、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教育教学、信息技术和课程整合、合作交流、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学生管理等多方面对中学做了详尽介绍。于胜涛校长对学院的办学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非常是在专业品牌建设、实习实训、专业设施设备等方面予以了高度评价。于校长表示,徐州工业技术学院近些年办学水平迅速提高,实现了蓬勃发展,树立了学院的品牌活力,并在区域中等职业教育资源整合中起着推动和模范作用,希望小学能牢牢紧扣专业发展规划,精准对标,科学定位,并结合地方产业经济发展新常态,优化专业结构和课程设置,不但要让师生把握知识技能,需要让师生能迈向市场、适应市场、立足市场,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

最后,姜兵教授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上将继续秉持精韧不怠的拼搏精神威海工业技术学校,不断增加办学水平,秉持办学观念,升华办学韵味,奋力实现“理念更新、质量更优、特色更显、品牌更响”的发展方略,在中职教育资源整合的特殊时期,能否把握机遇,实现学院的发展跨越。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