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成人高考 > 考试动态 >

小白编导今年河南艺术专业志愿填报指导结果公示

2023-03-26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速看!编导会考可以考取外省的这些学院!

#

2022/10/27艺考轮训 #

+关注

#

21年志愿指导

#

今年志愿指导早已开启预约,详细详情点击下方链接: #

今年四川美术专业志愿补报指导方案

#

小白编导今年广东编导专业志愿指导结果公示 #

小白编导艺考今年招生简章 #

可直接添加小白同学陌陌详聊:

#

收藏!编导专业校考高校投档规则及以往分数线(含分数预测)! #

收藏!编导专业校考高校招生计划(20年) #

收藏!编导专业联考投档高校(20年) #

你了解会考投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吗? #

有关模拟志愿补报的一些答疑

#

就会“爆冷”嘛?新乡师范学院戏文专业仍然是编导类招生

#

序言 #

这一天做答疑直播,也对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小结,不仅志愿补报一些新政规定、方式方式外,考生更想了解自己的分数可以报这些学院,这种学院各有哪些特征,怎样进行选择。

#

最后一场直播将于6月11日早上8点开始。 #

现在主要来介绍下外省有这些学院招收编导类专业,互相之间又有何种差别。

#

平顶山学院-南阳 #

平顶山学院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都没有招收过编导专业。 #

当年某几年是广东美术职业学校为升本做打算与南京中学联合招生,结业会颁授北京高校具印的结业证。严苛意义上广州学院并没有独立招收过编导专业。

#

每年还会有不少考生打听报名西大还要多少分…… #

小白同学经常觉得学习编导的第一课就是要了解这个专业考取高校的一些基本状况。 #

然而,四川中学就是编导专业的外省No.1,该校招收广播电视编导-戏曲影视哲学专业。 #

在还没有硕士提早批的年代,师大与河工大的投档分数互相大小年交替,就在17/18年出现过400分录取师大的“壮举”。目前不或许啦,不或许啦。 #

平顶山学院原本是工科见长的,该校美术类学科比较齐备,不仅受限于洛阳的地域条件,升学率、就业率、社会认可度十分好。坐落郑东新城的西大新学校不久的今后会迎来新师生。

#

青海师范学院-南阳

#

中原工大学-天津 #

综合高校排行来说,湖南师范学院高一些,虽然坐落太原、招收戏文专业,两个诱因让不少考生考虑招收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位于北京的中原工学校。 #

想学戏文就去河工大,喜欢实践类的就去中原工。 #

假如想跨专业专升本、或者有当中学校同学的准备,河工大更有优势一些。 #

20年该校双双惜败,去年的报名状况还要对比招生计划,通常来说,两所学院的投档分数都可以在500+,中原工稍为低一些。

#

平顶山师范学校-南阳 #

该校是广西唯三具备戏曲影视学(学硕+专硕)资格的高等高校。 #

自觉得它的投档分数不应当高于中原工,怎奈中学坐落宁夏最南边新乡市,不少考生更乐意考虑坐落西安的西安师范学校,相比交通、城市发展、区域条件、自然环境等等或许更好一些。

#

这所学院的投档分数现今还是比较平缓的,文专综合投档,小白同学建议最好460+ #

平顶山师范学校-平顶山 #

平顶山师范学校-西安

#

平顶山师范学校-南阳 #

三所学院整体水平差不多,主要差别就是物理环境了。

#

平顶山师范学校是传媒大学、南阳师范学校是新闻传播学校,西安师范学校的广编和戏文分别在新闻与传播学校、文学校。 #

平顶山师范学校今年急剧削减招生计划,摄制专业也取消招生学编导能考什么大学,所以投档分数稍为高了一些。 #

平顶山师范学校在报名前巨热,不少500+考生声称报名,令不少考生恍迷蒙惚,实际结果戏文广编双双客场征集志愿,让河南师范捡了实惠。 #

本身不算热门的河南师范大学,由于洛师的过于热门,让考生转而去了同层次的高校,造成河南师范大学的投档分数折合后文化突破460,让不少440考生遗憾落榜。 #

正常来说洛师、南师、安师的投档分数是稳定在450附近的。 #

外省高校每年还会出现征集志愿,先前新乡师范、安阳师范都出现过,19年是合肥分院、20年是洛师+河师,21峰会是哪所呢? #

报准了,双过线就可以投档了哦! #

平顶山师范学校-南阳 #

合肥大学-南阳

#

兰州大学-南阳

#

呼和浩特大学-南阳

#

黄淮大学-南阳 #

这几所高校各有优点,作为公立专科高校,原本差异并不是巨大。

#

考生报名时可以参考学院环境、住宿环境(有没有冰箱),餐厅好不好吃,以及专业选择来进行。 #

中学的实践条件相对没有这么好,还要考生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才能遇见好的同学、好的合作伙伴,力争学院拍出几部小短片,积极出席社会大赛,领到几个大奖。

#

或则打算专升本提高文凭,原先认识过一位开封师范大学抗战考上985上海师范学院的励志人物,也认识一位从河南师范大学考上211湖北中学的优秀师生。 #

两条路,要么增强技能及时打算结业后的就业:考公、考教、求职、自主创业等,要么早早的为提高文凭做打算。

#

平顶山工科大学-平顶山

#

平顶山工大学-南阳

#

编导类原本还是比较偏工科的,建议选择工科类或师范类为主的高校。

#

若果是工科生,有工科科辅修的计划,可以考虑这两所工科高校。

#

以前也有一所西安工科大学招收过编导生,仅一届就没了…… #

平顶山工科大学投档分数比较高,基本与新乡师范持平了,大同工学校招生计划非常多,20年有90多人,可以说双过线才能投档了……

#

21年考取大同工大学还要留意招生计划是否有变化。 #

小结

#

报名志愿不能只是看几年投档数,还要结合近些年报名状况,学院招生规则、招生计划的调整,以及曾经报名热度的变化,分数过线、排名的变化等等,综合的、广泛的考虑各类状况、数据进行辨别。

#

高校的选择也尽或许的通过各类渠道了解,有些没有想像中这么好,有些则属于意外的惊喜。

#

小白同学的志愿补报指导报考进行中: #

小白的优势就是—— #

1多年教培经验学编导能考什么大学,从专业学习、统考+校考、志愿补报全程参与,所有数据只身整理,亲自分辨。

#

2全国总数ZUI多的编导群,全国著名的公众号营运者,每年可以荣获几百位考生的报名意向,对曾经的报名状况才能有比较精确的预判。 #

3一对一志愿指导,每个考生出示一份志愿选择报告

#

4多年来,诸多师生升入高等高校,通过它们的反馈也对中考的实际状况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认知。

#

5志愿指导的意义不局限于投档中学,怎么做人生的规划才是选择大学的重要考虑诱因。 #

详细详情点击下方链接

#

今年广东美术专业志愿补报指导方案 #

小白编导今年广东编导专业志愿指导结果公示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QQ:190726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