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成人高考 > 考试动态 >

深国交学霸助教深耕国际课程——吉屋国际教育培训

2023-02-01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专业师资为学员提供口语、写作作业反馈,建立学员专属学习群,及时交流、答疑,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

教学现场——

#

师资介绍——

#

Skye陈老师 #

Skye老师深耕国际课程,教授IGCSE、FL、SL、及和英语文学课程,善于帮助学生构建英语知识体系,通过思维导图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多位名校学生,熟悉海外考试特点,曾带出多位雅思托福写作阅读单项高分学员,熟悉深国交体系,教授英语文学多年,具有丰富提分经验。

#

俞老师 #

俞老师主要教授托福、雅思课程。授课方式有方法有趣,擅长分段提分,多年在国外的生活学习,在进入国际教育行业里,接触过从国际学生到在职成年的各年龄段英语学习者。帮助学生在每个阶段找到语言学习的成就感和幸福感,让学习者掌握表达技巧和养成高效的练习。 #

机构简介—— #

吉屋国际教育创办于今年,多年来专注于国际教育培训雅思班培训班,以综合国际教育服务为业务核心。全方面涵盖各类热门国际教育课程体系,吉屋教育以STEM教育为核心,主要服务深国交,贝赛斯,梅沙书院,深大师院等珠三角国际学校学生,培养出大量学生进入全球排名前100的院校,特别是G5名校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和伦敦政经学院。团队师资力量雄厚,老师来自于名校,深耕国际教育多年雅思班培训班,平均教龄7年以上,更有专业教研团队把握课程质量,深国交学霸助教提供课后辅导,备受广大家长的认可和学生的喜爱。

#

环境图——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