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成人高考 > 考试动态 >

今年可真真熬苦了我们家是准备笔试前一天出技能成绩吗?

2022-12-20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今年可真真熬苦了我们这波考生~

#

问世间何物催人老,成绩不出笔试还不能考......等啊等啊,辽宁的兄弟们终于坐不住了:看着隔壁吉林老兄出成绩的速度,纷纷扬言:我们家是准备笔试前一天出技能成绩吗?气死人!

#

技能成绩到底何时出? #

鉴于很多考生都在咨询技能考试成绩何时发布?我们从考区办公室了解到一些信息: #

今年受疫情影响,医考实践技能考试推迟一个月,从往年6月中旬延期到7月中旬开始。 #

同时根据国家新版考试方案,今年技能考试实践各类别开考时间错开,临床类别从7月10日开始医学考试中心成绩查询,中医、口腔、公共卫生类别从11日开始,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类别从23日开始,一直到月底才能结束全部考试。相比往年,考试时间延长近10天。

#

目前笔试时间没有调整,仍然是年初国家医考委公告上确定的时间,8月21-23日开考。在笔试前还必须留出一定时间,用于考生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等。 #

综合考虑:计划会在7月底8月初发布技能考试成绩。同时考区办公室将提前发布通知。 #

为何各区成绩发布有早有晚?

#

想想是挺气人哦!都是同一天考,为啥有的地区成绩当天就出,有的考后4天,有的需要一周医学考试中心成绩查询,而根据内部消息,大部分竟要到8月初才能出来?是不是很不公平?

#

其实这跟各考区考生人数还有考试时间安排都有关系的:

#

首先各个省区考生报考人数不同,有多有少。像新疆、四川等地区相比较河南考区人数较少。

#

其次今年的技能都在国家考试基地进行,但各考区考试基地数量有限,需要安排考生分不同批次入场考场,导致考试时间有早有晚。因此考生较少的地区与考生多的地区比,其考试安排以及成绩审核等各方面压力相对来说会小一些。 #

比如说:国家给5天的考试时间,考生少的考区提前用3天就考完,像河南省却很少提前于规定日程考完过,有时候还得延期。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