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煤矿安全监察机构认为必要赶赴事故现场

2022-10-1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2022注册安全工程师法规视频培训。作为一个去过刚考过安全工程师的过来的人,首先给大家一点信心,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并不难啊。选对机构选对老师通关那是很简单的。安全工程师讲的比较好的机构网校有环球网校和中大网校。至于报哪家网校我就不在多说什么,毕竟钱在大家的口袋里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视频,我说的再多也帮不了大家去做决定,建议大家可以参考下面这个试听课程,然后再决定选哪家网校的安全工程师课程,至少可以避开80%的坑! #

环球网校安全工程师培训试听>> #

中大网校安全工程师培训试听>>

#

五、现场调查 #

根据《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生产安全事故信息报告和处置办法》按照事故等级大小,对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煤矿安全监察机构负责人或者有关人员赶赴事故现场做出了明确具体规定。

#

依据《生产安全事故信息报旨和处置办法》规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煤矿安全监察机构接到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后,应当按照下列规定派员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

1.发生一般事故的,县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煤矿安全监察分局负责人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

2.发生较大事故的,设区的市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负责人应当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

3.发生重大事故的,省级安全监督管理部门、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负责人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

4.发生特别重大事故的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视频,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负责人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

上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煤矿安全监察机构认为必要的,可以派员赶赴事故现场。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