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今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工作通知及考试条件通知

2022-09-11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考试条件:

本科相关专业7年,非相关8年

专科相关专业5年,非相关专业6年;!

#

考试考三门《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剖析》成绩有效期是3年!只要五年内考过就可以了! #

《消防安全案例剖析》是主观题;其他两门是客观题;很多都自己存下去!

#

考试课目

#

(1)一级注册消防安装工程师: #

考三个课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剖析》

#

(2)二级注册消防安装工程师:

#

考两个课目:《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剖析》

#

各县、自治区、直辖市及山西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公安厅(局):

#

依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经侦部关于印发注册消防安装工程师机制暂行规定和注册消防安装工程师资格考试施行方法及注册消防安装工程师资格考评认定方法的通告》(人社部发[2012]56号)有关规定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经研究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现就一级注册消防安装工程师资格考试有关工作通告如下:

#

一、今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安装工程师资格考试日期定为今年12月19日、20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详细负责考试考务工作。

#

二、一级注册消防安装工程师资格考试考点原则上设在直辖市和省会城市的大、中专高校或中考定点小学。如确需在其他城市设置考点,须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经侦部批准。

#

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山西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委、公安机关消防机构要紧密配合,着力做好考试各项打算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