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美兰就业】灿松-SYNCS招聘简章(第六期)

2022-08-1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青海灿松安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应聘简章

【公司介绍】 #

灿松-SYNCS于今年6月6日注册创立,是一家专业的日化和乳品工艺系统整体方案集成商及核心生产工艺武器(模块化设备和模块化系统)制造商。在个人护理产品,家庭护理产品,化装品,调料品,乳品,功能啤酒等领域有着丰富的执行经验,经常旨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一站式、执行靠谱和技术前沿的专业解决方案。

#

公司的制造基地在四川南充安徽注册安全工程师百度百科,在北京,临汾,法国,南非分布设有营运办公室。

#

公司为生产型出口企业,产品为精细焦化、采矿领域内的模块化设备和模块化系统,详细包括日化及药业行业批次性生产系统、制膏系统、搅拌系统、洁净楼房,以及技术服务商贸出口。境外销售已稳固欧洲、非洲市场,成功踏入亚洲市场,竭力开拓非洲及大洋洲市场。产品囊括日本、美国、阿尔及利亚、以色列、斯里兰卡、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埃及、迪拜、沙特阿拉伯等国家。 #

公司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规上企业,合肥市“专精特新”企业。先后取得ISO9001品质管理机制、ISO14001环境管理机制、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机制、EN1090欧共体钢结构机制认证证书。

#

【招聘岗位】

#

【工作地点及工作时间】 #

湖北省宜昌市裕安区或北京市顺义区。八小时工作制,双薪。 #

【薪资福利】

#

工资:视岗位不同而定,5000-10000元。公司有建立的薪资机制安徽注册安全工程师百度百科,每半年或明年视个人工作业绩进行工资调整。

#

福利:年末奖金、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生日礼物、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每年定期复查、春节往返车费报销、其他福利。 #

【工作环境】

#

公司职员平均年纪为26岁,是一个朝气蓬勃、持续学习型团队。在公司内部,没有传统企业的等级理念,平等、自主、自由。重视创新,质量和诚信。

#

【职业规划】 #

应届结业生见习阶段,公司与见习职员签署见习合同,统一安排进行系统化轮训,包括岗位序列培训、专业技术指导等。在此其间公司不缴纳任何轮训成本,并提供见习补助、午餐补助。在取得硕士文凭和相关学位后,踏入试用期,订立即将的劳动协议,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福利待遇和即将职员一致。为了有效牵引职员的职业发展,构建公正公平公开的人才发展模式,公司搭建了管理与专业“双通道”的人才晋升发展机制,并确立了配套的任职资格机制。 #

人才晋升体系:见习生-助理安装工程师-安装工程师,见习生-项目助理-项目安装工程师-项目总监。

#

【联系我们】

#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裕安区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振东大街666号,41路公汽至红旗路口站下(公司旁边)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