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今年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及科目介绍

2022-08-05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台湾、澳门市民,可以申请出席注册土木安装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考试。在报考时需递交本人身分证明、国务院教育行政部委认可的相应专业文凭挥着学位证书、从事工作及岩土专业的相关实践的期限证明。 #

三、考试时间及课目介绍 #

注册土木安装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召开一次。详细考试时间参看本网站发布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年度计划。 #

基础考试包括基础知识上和基础知识下两部份内容,每部份考试时间4小时,专业考试包括专业知识和专业案例两个课目,专业知识分为专业知识上和专业知识下两部份内容,每部份考试时间3个小时。专业案例分为专业案例上和专业案例下两部份内容,每部份考试时间3个小时。

#

四、报名方法

#

注册土木安装工程师(岩土)推行网上报考、现场资格初审、现场或网上交费的形式,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在指定网站填写并递交报考信息,上传相片,并按有关规定进行资格初审注岩基础考试科目,确认符合报名条件后,在规定时间内支付考试成本(报考详细安排参看各县(区、市)有关文件)。

#

五、成绩和证书管理 #

出席基础或专业考试的人员应当在一个年度内通过全部课目。出席基础考试合格并按规定完成职业实践期限者,方能报考出席专业考试。

#

考试合格,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委颁授《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土木安装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证书》注岩基础考试科目,凡以不正当方式取得《资格证书》的,由各县(区、市)专业技术人员管理部委收回《资格证书》,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法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12号)严厉处理。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