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环球网校首页,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六大注意事项

2017-11-23 来源:未知 作者:onekao
环球网校首页,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六大注意事项
 
 一、认真安排时间
 
  首先你要清楚一周内所要做的事情,然后制定一张作息时间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时间,如吃饭、睡觉、上课、娱乐等。安排这些时间之后,选定合适的、固定的时间用于学习,必须留出足够的时间来完成正常学习进度和学习练习巩固。当然,学习不应该占据作息时间表上全部的空闲时间,总得给休息、业余爱好、娱乐留出一些时间,这一点对学习很重要。一张作息时间表也许不能解决你所有的问题,但是它能让你了解如何支配你这一周的时间,从而使你有充足的时间学习和娱乐。
 
  二、课程预习
 
  这就意味着在你认真投入学习之前,先把要学习的内容快速浏览一遍,了解学习的大致内容及结构,以便能及时理解和消化学习内容。当然,你要注意轻重详略,在不太重要的地方你可以花少点时间,在重要的地方,你可以稍微放慢学习进程。
 
  三、学习要有合理的规律
 
  网上听老师讲课时要做笔记并在听后及时回顾,不仅要复习老师在课程上讲授的重要内容,还要复习那些你仍感模糊的认识。如果你坚持定期复习笔记和课本,并做练习中心的习题,你定能更深刻地理解这些内容,你的记忆也会保持更久。
 
问题:
 
  如何成为一名注册安全工程师?
 
  答疑:
 
  1、成为一名注册安全工程师,需经过报名、考试、注册等环节。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符合报考条件的均可报名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经国务院有关部门同意,获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就业的外籍人员及台湾地区的专业人员,符合要求的,也可报名参考。考试通过后取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安全生产监管部门用印的资格证书,再经过注册登记、取得执业证后才能以注册安全工程师名义执业,成为一名注册安全工程师。
 
  2、注册安全工程师应当安全生产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并重。
 
  作为我国准入类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之一,注册安全工程师不仅要掌握深厚的安全生产理论知识还应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有较高的实际执业能力。从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考试科目可以发现,注册安全工程师需精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等理论知识,还需通过实务科目的考核。

责编:onekao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